恒温器的时序性温度管理[ 11-13 14:49 ]
    在程序调节仪(E5CK-T型)中进行温度模式设置,根据启动信号开始工作。温控器(E5CN-H型)简易程序型也能设定16段程序。
    通过一台温控器实现多回路控制[ 11-13 14:49 ]
    在工序控制系统中,将单回路控制器替换为简单的测量系统。一台E5_R数字控制器可同时提供2回路或4回路控制、级联控制和比例控制多种功能,适用于消毒和加工设备。
    玻璃基板传输[ 11-13 14:27 ]
    欧姆龙提供逆变连续在线调整的变频器,该产品性能不受外界温度变化影响。该产品具有高可靠性和易操作等优点。同时,新一代的变频器的设计运行10年没有维修。
    电池检测[ 11-13 14:27 ]
    欧姆龙E3X数模转换器的RGB真彩光纤放大器具有一个白光LED发射器和RGB接收器的单一光纤传感器。
    烧结炉[ 11-13 14:27 ]
    对于1台基本单元,可以直接连接多8台的多点电源控制器。另外,通过带有软启动功能的佳循环控制可将加热灯型负载控制实现低成本且简单化。
    电池片倒角[ 11-13 14:27 ]
    当切片完成后,硅片有比较尖利的边缘,就需要进行倒角从而形成子弹式的光滑的边缘。倒角后的硅片边缘有低的中心应力,因而使之更牢固。这个硅片边缘的强化,能使之在以后的硅片加工过程中,降低硅片的碎裂程度。
    FPD行业解决方案[ 11-13 11:39 ]
    协助进行半导体?FPD行业的课题解决     良品率改进?提高质量?强化质量管理?电力等其他厂务情况 各种监控等     安全商品 通过丰富的品种和咨询支援进行协助     通过EtherNet/IP 而实现系统增设较易的高速大容量网络
    电子元器件生产传感器应用[ 11-13 11:39 ]
      面向电子元器件生产厂家的传感器应用解决方案   高性能旗舰机型FZ3   采用新技术超高精细、超高速检测   检测精度从此步入500万像素的新时代
    检测烤炉中的玻璃板[ 11-13 11:39 ]
    采用占用空间极小、耐热性高达200℃的L形侧视传感器, 其检测距离为1,300mm(E3X-DA-N标准模式下),可轻松检测大型玻璃板。
    检测加热化学试剂的液位[ 11-13 11:39 ]
    由于采用了氟树脂涂层,该光纤单元可精确而又直接地检测清洁罐或化学试剂处理罐中的化学试剂液位。
    立式包装机整体解决方案[ 11-13 11:09 ]
    立式包装机是将卷筒状的挠性包装材料制成袋筒,充入物料后,进行封口,三个功能自动连续完成的机器。配合上道的计量冲填机械,立式包装机常用于包装块状、片状、粒状、梗枝状、粉状以及流体和半流体物料。
    泡罩机整体解决方案[ 11-13 11:09 ]
    泡罩包装机是将透明塑料薄膜或薄片制成泡罩,用热压封合、粘合等方法将产品封合在泡罩与底板之间的机器。泡罩包装的产品具有直观性好、密封性好的特点。
    全自动粉末罐装机整体解决方案[ 11-13 11:09 ]
    全自动粉末罐装机能自动完成喂罐、计量、充填、排废等工作,可与其它设备配套组成整套罐装流水线。适用于包装那些易流动或流动性极差的粉粒状物料,如奶粉、米粉、蛋白粉、粉状医药、粉粒状添加剂、葡萄糖、染料、香精香料等。
    套标机整体解决方案[ 11-13 11:09 ]
    套标机是一种将筒标自动切断,准确套入容器的包装机械,配合后道热收缩工序,将标签完好地固定于容器适当位置。套标机的使用大大降低了套标环节的人力物力。
    螺杆挤出机整体解决方案[ 11-13 10:50 ]
    在间接纺小容量化纤前纺(包括短丝与长丝)项目中,螺杆挤出机是整个纺丝的关键部件,直接关系到成丝的品质。以某纺机厂过去生产的螺杆挤出机为例,螺杆直径就有100、120、150、170等几种规格。
    丝桶往复整体解决方案[ 11-13 10:50 ]
    丝桶往复控制系统由纵、横向运动部件、进出桶输送部件、台车等组成。采用伺服电机驱动,丝桶作纵向、横向往复运动。进出桶辊道由电动驱动,可实现辊道速度与台车进出桶速度同步。
    纺织机械简介[ 11-13 10:50 ]
    将纤维原料(包括棉、毛、丝、麻等纤维和化学纤维)加工成纱线的机器,主要有清梳联、梳棉机、条卷机、并卷机、条并卷机、精梳机、并条机、粗纱机、细纱机,以及新型的纺纱机――转杯纺纱机、喷气纺纱机、摩擦纺纱机等。
    清梳联整体解决方案[ 11-13 10:50 ]
    清梳联将清花、梳棉两个工序连接成一个工序,取消了清棉成卷过程,省略了落卷、储卷、运卷和换卷等操作。清梳联由开清棉联合机和6台~12台梳棉机组成。
    4135MW 煤矸石电厂辅助车间控制系统[ 11-13 10:40 ]
    4*135MW煤矸石电厂辅助车间控制系统
    电力_水处理_轨道交通行业[ 11-13 10:40 ]
      电站控制的简单介绍    
记录总数:255 | 页数:13  <...4567891011121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