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姆龙SS-Z蓝精灵伺服在缝纫机-圆头锁眼机上的应用[ 11-10 11:53 ]
    本文针对目前低端缝纫机所无法实现的功能,对西装等钮扣孔进行多种孔型选择并实现一次性缝制、开孔、剪线等。普通国产伺服器定位效果和编码器精度普遍不理想等问题提出的有效解决方.
    MEMS流量传感器[ 11-10 11:53 ]
    作为减轻环境负担的新一代燃料电池系统零部件,MEMS流量传感器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燃料电池的原理就是将城市燃气中含有的氢气与氧气混合在一起,产生化学反应进行发电。
    人机界面实现大跨越 潮流时尚[ 11-10 11:13 ]
    人机界面是人与计算机之间传递、交换信息的媒介和对话接口,是计算机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实现信息的内部形式与人类可以接受形式之间的转换。
    浅析小型PLC与专用控制器之争[ 11-10 11:13 ]
    专用控制器可以是物理封装的单元产品,也可以是由单元产品组合而成的专用系统。不论哪种形式,专用控制器的核心不在硬件,而是在其行业应用软件功能块。
    变频器产业集成度和系统化程度越来越高[ 11-10 11:13 ]
    随着电力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以及自动控制技术的迅速发展,电气传动技术正面临一场新革命。在电气传动领域,变频调速系统因效率高、性能好而成为主流。受益于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等战略的拉动.
    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的发展历程[ 11-10 11:13 ]
    PAC就是专为工业自动化应用所设计的嵌入式控制器,可进行逻辑、动作、流程控制以及视讯工作,但30年前,这项科技还属于少部分国家及企业所拥有,它如何从昂贵的PLC到成为惠及大众的技术?
    欧姆龙荣获“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品牌”[ 11-10 11:13 ]
    由电气时代杂志社主办的变频节能产业高峰论坛于2007年11月8日在上海陆家嘴世纪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的核心内容是中国变频器用户调查报告发布和用户满意十大品牌颁奖盛典。
    OMRON全新小型PLC CP1E系列闪耀上市[ 11-10 11:13 ]
    随着经济和工业的快速发展,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的制造中心。小型PLC在制造业,尤其是OEM制造业中,成为大部分控制系统的核心,OEM厂商因此越来越关注PLC的性能和价格。在
    PLC控制系统在实际使用中应注意的事项[ 11-10 11:13 ]
    多年来可编程控制器(以下简称PLC)从其产生到现在,实现了接线逻辑到存储逻辑的飞跃;其功能从弱到强,实现了逻辑控制到数字控制的进步;其应用领域从小到大,实现了单体设备简单控制到胜任运动控制、过程控制及集散控制等各种任务的跨越。
    PLC成两化融合软肋 工业自动化严重“偏科”[ 11-10 11:13 ]
    随着全球化发展,国产的低价优势也正在受到新的挑战。PLC行业已经不存在劳动密集型、低成本的优势,要想打入市场,就做到技术密集和规模化生产。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大场总裁出席工博会开幕式[ 11-10 11:13 ]
    2011中国工业博览会11月1日上午在上海隆重开幕。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大场总裁出席了工博会开幕式,并在欧姆龙展台接待了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一行政府领导。
    欧姆龙3G3MX2紧凑型开环矢量变频器荣获2011年度佳产品奖[ 11-10 11:13 ]
    2011年11月2日,由CONTROLENGINEERINGChina主办,在上海工博会期间举行的第七届CEC年度佳产品奖颁奖典礼上,欧姆龙的3G3MX2紧凑型开环矢量变频器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电机驱动与运动控制”产品类2011年度佳产品奖。
    工信部:传感器是物联网发展的根本基础[ 11-10 11:13 ]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推动物联网发展的统筹部署,为进一步加快传感器产业转型升级,研究制定基于物联网应用的传感器产业发展战略,日前,工信部电子mekksoe信息司在北京召开了;基于物联网应用的传感器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来自地方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支撑机构、骨干企业、科研院校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PAC和PLC市场走出衰退迎来反弹[ 11-10 11:13 ]
    各国政府陆续宣布的经济刺激方案都将基础设施建设列为投资重点,包括公路建设、水与污水处理、电力设施等。PLC和基于PLC的PAC系统是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的核心设备,必将从中获益。
    欧姆龙喜获2012自动化大会两项大奖[ 10-30 14:50 ]
    由中自传媒和中国工业博览会联合主办的“2012年自动化大会暨年度行业评选”在上海新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在此次评选活动上,欧姆龙斩获“2011-2012年度行业突出品牌”和“2011-2012年度创新产品”两项大奖,成为2012自动化大会当之无愧的大赢家。
记录总数:255 | 页数:13  <...45678910111213

1